臺中市綠川婦女福利服務中心

 

相‧遇 」101年度自我探索繪本團體

 

 

 

「是我不夠好嗎?」、「是我的錯嗎?」,莫名的難過,莫名的憤怒,莫名的不知所措,觸摸不到真實的自己,對自己愈來愈感到疑惑,感到不解……

自我探索繪本團體,透過繪本、圖卡等多種表達性藝術煤材,

帶領我們輕鬆、自在的自我探索,

當我們愈能認識自己、接納自己,便更能肯定自己,更珍愛自己

邀請您,與綠川婦女中心再一次與自己親密的相‧遇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 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

     承辦單位:臺中市綠川婦女福利服務中心、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

     活動時間:民國101年02月18日(六)、02月19日(日)

           09:00-12:00、13:30-16:30共計12小時 (備有午餐)

     活動地點:臺中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一樓舞蹈教室

         (臺中市大里區新光路32號)

     參加對象:

一、   年齡介於25歲至60歲的女性朋友,預計12人。

二、對本課程感興趣,同時未參與過100年度自我探索繪本團體者或由婦女中心規劃辦理相類似活動者,並於報名時完成問卷測驗,經中心評估有需求者為優先。

三、   擁有一顆童心、又富有創意,並可全程參與者為優先。

     報名費用:課程免費,需繳納500元保證金,全勤者於課程結束將全額退還。

     報名程序:請洽2229-1667報名,並親至中心填寫相關資料,繳納保證金後始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報名程序。

     洽詢社工:何家雯   社工員

     注意事項:活動地點為地板教室,輕便褲裝為宜,並可自行準備抱枕或靠背喔。

報名表

姓名

 

電話

 

生日

年 月 日 (滿 歲)

地址

 

用餐

¨¨

最高學歷

¨國小 ¨國中 ¨高中(職) ¨專科 ¨大學 ¨研究所 ¨其他____

得知課程訊息來源

¨中心相關簡章 ¨捕夢網季刊 ¨網站 ¨圖書館、公所 ¨親友告知

¨報紙        ¨廣播電台     ¨其他(請說明)__________

~ 臺中市政府關心您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屯培力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